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荣获"2004年十大台湾国际品牌"

研华荣获"2004年十大台湾国际品牌"

——— 耕耘国际市场更上一层楼
2004/10/8 13:21:00
台北讯 –工业计算机大厂研华科技获选为「2004年十大台湾国际品牌」,其多年来致力经营国际市场的努力终获肯定。此次得奖对研华具有特殊意义:Advantech是少数专注经营特定产业而非消费产品的得奖厂商,这将鼓励研华持续在专注领域的经营,以成为全球领导品牌。十大台湾国际品牌评鉴的目的在鼓励台湾厂商发展自有品牌,将台湾制造(Made in Taiwan)的形象提升为台湾品牌(Branding in Taiwan),增强竞争力,并探索台湾厂商走向国际市场的品牌策略与方法,正式激活台湾的品牌工程。
"获选为2004年十大台湾国际品牌是研华在迈向国际化企业路程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我們最大的肯定。我非常感謝全体研华同仁的努力。"研华科技董事长刘克振表示,"研华自1983年成立以來,就坚持以自有品牌『Advantech』行銷全球,我們的策略就是专注本业与客戶的经营。而我們的本业是为工业电脑、嵌入式运算、及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创新的产品与技术,同时,提供便捷、即時的服务給我們的客戶。"
十大台湾国际品牌评选是由“经济部国贸局委辦”,台湾对外貿易发展协会、数位時代双周与国际知名品牌顾问公司 Interbrand 共同策划調查。被评选的企业將依据Interbrand品牌鉴价評比(League Table),针对企业的品牌營收、市场分布(全球各区域市场的比重)、市场占有率、行銷支援、竞争者/竞争利基、法律保障与诉讼(商标的注册与糾紛)、未來展望(品牌相关的发展计划)等評分,以选出最具国际品牌价值的十大台湾企业。
研华始終坚持经营一个值得信賴的国际性企业,"全球化的品牌,本地化的经营"是研华服务客戶的首要原則。研华在全球七大区域均设有分公司:美洲、欧洲、中国、日本、台湾、东南亚与新兴市场,以及四个物流中心,希望能提供客戶最方便、即時的服务。研华的努力也受到业界领导厂商Intel、Microsoft的重視,因此,与研华成为全球性策略合作伙伴。 刘克振董事長表示:我們很珍惜這份殊榮,但我們也了解,今日的品牌並不足以支持明日的耀熠,因此,我們会运用全球統一的行銷策略如:产品型录(Catalogue)、技术论坛(Solution Day)、展览(Exhibition),以及品质的提升、本地化经营并吸引当地第一流的优秀人才为研华效力等,持续提高Advantech的品牌价值,成为e化电脑平台服务(ePlatform Service)的领导品牌,为人类社会建立一个安全、便捷的网络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