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威轮CAN-232B随产品将奉送全套原代码和原理图

爱威轮CAN-232B随产品将奉送全套原代码和原理图

CAN-232B是一款由深圳爱威轮实业有限公司研制的CAN总线转232串口的网桥,产品推出后,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但我公司在做具体售后服务时,许多用户都提出能不能提供原代码和原理图。考虑到确实有一定比例的用户购买CAN-232B后,要做二次开发,为使CAN-232B能够更好地配合用户的应用,现爱威轮决定CAN-232B随产品奉送全套原代码和原理图。 有了这个优惠,CAN-232B就由一款单纯的产品变成了一款CAN总线开发原型机,广大开发工程师由过去的"查资料,选元件,设计原理图,画电路板,做电路板,买元件,生产样机,开始编程"等繁琐步骤一跃而直接在CAN-232B原型机上编写二次开发的部分,或修改裁减CAN-232B原代码。由于直接在成熟的CAN-232B上开发,使开发人员绕开了由于不熟悉CAN协议而常出的BU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威伦FST/FSC系列RS-232光纤转换器

爱威伦WD-200/WD-400聪明型四口/八口串口多用户卡

爱威伦WD-100聪明型双串口多用户卡

爱威轮M系列防雷型RS-232/422/485接口转换器

爱威轮S系列RS-232/422/485接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