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帅仪参加中仪协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北京帅仪参加中仪协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自动化仪表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日前在贵阳市召开,北京帅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琰、总经理张新国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张新国同志就帅仪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规划做了介绍,充分展示了北京帅仪公司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经济中真诚求实谋发展、知难而进闯新路的经营思想。 会议期间,我公司领导与参会的协会领导以及同行业各位老总、领导就企业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做大做强、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体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中仪协副理事长(原机械部仪表司副司长)臧公玉(右一);北京帅仪总经理中仪协副理事长(原机械部仪表司副司长)臧公玉(右一);北京帅仪公司总经理 张新国(右二);中国自动化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吴斌昌(左二);中仪协秘书长 李跃光(左一)
北京帅仪公司总经理北京帅仪公司总经理 张新国(右一);上自仪股份公司总经理 范幼林(右二);中仪协自动化仪表分会秘书长 顾瑞良(右三);鞍山电磁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纪永武(右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Z-Z(帅仪)智能数字显示仪

帅仪XSZ-T智能位式控制数字/光柱显示仪

XSZ-S/SL(帅仪)智能数字/液晶显示蒸汽热量积算仪

XSZ-SG(帅仪)智能闪光报警器

XSZ-W/WL(帅仪)智能数字/液晶显示热水热量积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