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集团第五代机器人控制器正式向亚太地区推出

ABB集团第五代机器人控制器正式向亚太地区推出

——— --ABB IRC5为机器人控制器领域设立新标准
2004/11/10 10:45:00
日前,ABB集团第五代机器人控制器正式向亚太地区推出,并于11月9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ABB总经理林茂杨先生到场并对第五代机器人控制器产品进行了说明。
总经理林茂杨先生总经理林茂杨先生
基于30年世界领先机器人技术打造的IRC5控制器为客户加快过程速度、缩短工作周期、落实更高效的生产理念带来全新机遇。该控制器设置简便,适合在众多应用领域使用,采用标准模块,可轻松适应客户的各种需求。IRC5配备通畅的PC机通信功能和图形化示教器装置,在用户友好性方面是一次突破。 机器人控制范围进一步扩大 作为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领军人物,ABB推出了一套最完善的运动控制套装方案。IRC5控制器配备了一项极其强大的全新功能——MultiMove,能够通过一台控制器控制多达4台机器人和总计36个轴。这一尖端解决方案可轻松整合类型不同、尺寸各异的机器人。不同机器人之间可共享通用的工作对象,从而实现了复杂的协调运行模式。实质上,MultiMove已使以往各种不可行的应用成为可能,能控制多台机器人同时作业于由一台单轴或多轴定位器移动的工作对象,在缩短工作周期、提高过程效益方面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模块化控制器可满足各种不断变化的需求 控制模块和驱动模块的设计允许用户使用IRC5适应各种不断变化的需求。客户只需增添功能,即可轻松扩展IRC5控制器,提高产能。 模块化设计意味着用户友好性。控制器模块可按照75m的间隔距离分布,实现了最大灵活性。各模块还可依墙相互紧靠摆放,最大程度地缩小占地面积。所有接口均设置在机箱前部,方便操作,使客户能缩短停机时间,从而节省生产过程时间和成本。 灵活的解决方案 ABB公司随IRC5套装产品一同推出的新型图形界面示教器装置,是另一项全新的重要功能。该装置采用Windows显示界面和人机工程学设计,配备触摸屏,设有各种自定义菜单,使操作员能够迅速了解其中的各项基本功能。示教器不仅具备增强型语言支持功能(包括亚洲文字),还可使用微软最新编程工具进行多种定制设计。
总经理林茂杨先生和副总裁李刚先生共同答记者问总经理林茂杨先生和副总裁李刚先生共同答记者问
会后,总经理林茂杨先生和副总裁李刚先生同与会业内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并就媒体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