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召开中国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会议

悉雅特召开中国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会议

11月1日至11月2日,澳大利亚悉雅特集团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召开了“2004年中国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集团在中国地区的100多家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及设计院的合作伙伴。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Citect 6.0及P2B讲解、MOX系列硬件产品演示、同类产品比较、Citect道路图、MOX道路图、悉雅特中国发展蓝图、典型案例分析以及合作交流探讨等。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来宾从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中对悉雅特的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通过彼此之间坦诚的交流与探讨更加强了悉雅特公司与合作伙伴之间精诚合作的紧密关系,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在会议的最后一天举办的颁奖晚会上,悉雅特授予了四川托日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悉雅特最佳用户奖”;授予北京京诚瑞达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通环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鞍山焦化耐火材料设计研究总院“悉雅特创新成就奖”;授予北京中自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潍坊凯特工业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悉雅特最佳合作伙伴奖”。 目前,悉雅特集团已经在中国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分销渠道,组建了强大的销售和技术支持队伍,主要从事销售各类悉雅特产品及OEM合作等业务。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地区工控产品的发展之路,证明了一家拥有核心技术企业的强大生命力。悉雅特集团将以自己的核心技术和优质产品,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使企业成长为全球性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和市场先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