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年三菱FA代理商年会--相约桂林

2004年三菱FA代理商年会--相约桂林

2004年三菱FA代理商年会于9月23日至26日在著名的山水城市桂林举办。 菱电授权代理商及系统集成商公司决策人及代表近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总经理大町先生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今年前8个月所取得的销售实绩表示满意,对各代理商为此所作出的努力表达谢意。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目标,为了扩大中国FA事业,三菱电机将投入更多力量并采取多种措施,以尽早实现预期目标。 副总经理松下先生也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为了将三菱电机品牌在中国FA市场推向首位,也为了提升公司的形象,自10月4日起,“菱电自动化有限公司”正式改名为“三菱电机自动化(香港)有限公司”
随后,三菱电机海外事业部的南公敏部长也为大家介绍了三菱电机在中国市场的基本战略,并提出了“三位一体,共同成功”的鼓舞口号。名古屋、姬路、大连等各制作所的特约嘉宾也作了相关介绍,让代表们更深一层去了解三菱各制作所的情况。同时,菱电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家信先生、高级经理何乐毅先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最后,菱电各产品经理也就2004年各产品的销售做了回顾与展望,会议在热烈、愉快的讨论中结束。 会议结束后,菱电成员携手各代理商代表共同游览了风景如画的桂林漓江山水,我们也相信,通过彼此的共同努力,三菱电机自动化将继续走向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