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桑荣Saro2800P CDMA-DTU震撼登场

桑荣Saro2800P CDMA-DTU震撼登场

——— 全面引领CDMA时代
桑荣Saro2800P DTU系列工业级CDMA DTU.内部集成了高速嵌入式处理系统,提供TCP/IP协议栈。适用于自身不带TCP/IP协议栈,但具有RS232异步串口通信能力的设备(如:单片机数据采集系统)。通过RS232串口透明地实现CDMA无线业务,如数据业务、短消息业务以及语音业务等。 工作原理; Saro2800P DTU是基于CDMA无线公共网,在成熟的CDMA网络上构建无线数据网络,使各行业实现无线数据传输的成本和技术大为降低。Saro2800P DTU可以广泛运用于环保、油田、电力、金融、公共事业等各行各业需要无线数据通信的领域。
1. Saro2800P原理框图如下:
2. 技术指标 ·支持IS-95A/B和CDMA2000 1xRTT ·支持13K QCELP音频编解码 ·支持RUIM卡接口 ·支持RS232异步串行通信接口 ·支持耳机麦克风接口 ·天线接口为:50Ω/SMA插头 ·直流5V供电,通信状态下平均电流为350mA,待机状态下小于50mA。 工作环境温度: ·专业版:-30~60℃ ·相对湿度:95%(无凝结) 3. 产品特点 CDMA符合CDMA IS-95A/B、CDMA 2000 1X空中接口标准。 采用低功耗高性能的嵌入式处理器,可高速处理协议和大量数据。 多种取电方式,既可使用外挂电源,又可从USB或PS/2口取电。 使用方便,灵活,多种工作模式选择。 内嵌完备的TCP/IP协议栈,数据终端永远在线。 智能型数据终端,上电即可进入数据传输状态。 WDT看门狗设计,保持系统稳定。 方便的系统配置和维护接口。 4. 产品外形尺寸
5. Saro2800P的RUIM接口插座使用抽屉式的SIM卡座,用户可以在不打开机壳的情况下方便地安装RUIM卡。 警告:禁止带电拔插RUIM卡。
6. 用户接口电缆的安装 Saro2800P DTU的用户接口提供给用户的主要功能接口有:5V直流电源输入接口、RS232异步串行通信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等。WM-200 DTU的用户接口采用20芯间距为2mm的双列排针插座。 20芯双列排针插座管脚定义如下:
6. 设置连接 Saro2800P DTU 的参数设置通过Microsoft Windows自带的超级终端程序和Saro2800P 内置的参数设置模块共同完成,用于配置参数的PC和Saro2800P DTU的连接图如下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桑荣科技 3100R GPRS VPN Router使用说明

桑荣工业数传GPRS DTU

桑荣EDGE Router路由器

桑荣CDMA VPN 路由器

桑荣3G无线路由器产品获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