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系统联盟商展出基于NI软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

NI系统联盟商展出基于NI软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

——— NIDAYS 2004
2004/11/25 16:29:00
NIDAYS 2004盛会上,来自NI的系统联盟商们(上海聚星仪器有限公司、海泰电子、美国并行计算机公司等)带来了精彩的解决方案——基于NI软硬件平台的自动化测试系统展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工程师们模拟了工业测试的现场,成为大家学习NI虚拟仪器技术最好的教程。
其中,上海聚星仪器有限公司展示了基于虚拟仪器技术的手机翻盖耐久性测试系统和工件物理缺损的音频检测系统。 手机翻盖耐久性测试即将待测翻盖手机重复开合预设的次数,然后观察手机的各部分性能是否完好,这在翻盖手机的生产过程中是相当重要的一环。以往采用气动方式的系统运行速度较慢(约为每2秒1次)且操作界面不够友好。该演示是基于虚拟仪器技术的手机翻盖耐久性测试系统采用NI Motion 控制模块控制伺服电机进行驱动,运行速度可达到原来的4倍多且同时可对4部手机进行测试,而采用NI的LabVIEW进行开发,使操作界面非常友好。 在测试过程中,操作人员针对每批不同型号的手机在初次测试时可使用微调功能将各个参数调整至理想值,并且可将这些参数存成相应的配置文件以备以后测试同样型号手机时使用,这样大大减少了每次测试时的重复操作,提高了系统的自动化程度。
美国并行计算机公司展示了“帮你实现高速数据采集”的案例。该展示介绍了两个相同的双CPU硬件平台分别运行RedHawk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采用相同的LabView模型同时通过各自的数字I/O板(NI PCI-DIO-96)采集数据。两次连续读取数据所经历的时间显示在屏幕上。同时,系统中运行另外一个应用程序生成大量的上下文切换和中断以增加系统的负载。当运行和停止该负荷应用时,可以看出,采用适当屏蔽措施的RedHawk Linux平台没有变化,而Windows环境下的数据采集将受到显著影响。 并行公司高速数据采集系统被全世界广泛采用在雷达、气象、冲击与震动、部件分析、风洞、SCADA以及发动机试验中来收集和处理大量的数据。
Chroma公司展示台Chroma公司展示台
此外,Chroma公司和中科泛华公司也带了相关的演示案例和与会用户一起分享。
中科泛华公司展示台中科泛华公司展示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