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维力控上海大型培训班成功举办

三维力控上海大型培训班成功举办

10月28日,三维力控上海分公司组织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大型培训活动,泓格科技公司也同时受邀参加了该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上海及周边地区客户的积极响应,共有80多人报名参加,气氛空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班采取人手一机的方式,客户可以根据工程师的讲解进行同步的上机操作,遇到问题更是可以随时向力控工程师咨询寻求解决,确保了教学质量,使得客户更易上手操作,体验力控软件的强大功能。
在培训班上,力控技术人员精彩扼要的讲解让许多刚刚接触力控软件的学员得以很快了解力控软件,通过实际上机操作并结合培训班上介绍的相关应用案例,学员们加深了使用力控组态软件的熟悉程度。手把手传授、实时上机演练和相互沟通探讨成为培训班的一大特色,使培训班的学习氛围异常浓厚。两天的培训活动,不仅使学员们学到了力控相关的知识,也为来自各地的学员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与学习力控软件的应用和技巧。
培训人员合影培训人员合影
今后类似的大型培训活动也会在各地陆续展开,为希望了解和掌握力控软件的用户提供更多机会,更好地把所学的知识尽快地用到实际的应用当中,这也是我们举办培训班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