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三维力控秋季全国巡演圆满结束

2004三维力控秋季全国巡演圆满结束

11月16日,随着三维力控秋季巡演成都站和郑州站的胜利召开,三维力控秋季巡演宣告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途经广州、西安、武汉、郑州和成都等5大城市,历时两周,主要目的在于推介新产品力控®PCAuto3.6,并结合应用实例做详尽的讲解,同时正式宣布广州办事处成立的消息。会议也邀请了硬件合作伙伴做嘉宾发言,其中包括厦门桑荣公司、康泰克公司和松下电工(中国)广州分公司。 三维力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动化软件的研发、服务和市场推广,使力控产品由原先单一的监控组态软件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力控PCAuto先进的产品架构和完整的产品系列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众多已成功应用的行业解决方案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专业便捷的选择。 本次巡演得到各地代理商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全国各地客户积极参与,为进一步推广力控产品,使用户了解力控监控组态软件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会上各地用户与力控技术人员的积极交流和深入探讨,使我们的初衷“走进用户、贴近用户” 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用户提出的建议和给予的厚望,将作为我们不断发展和完善的原动力,三维力控将不断把对自动化行业的理解奉献给用户,本着可靠、稳定、符合用户工程习惯的风格,给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