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nybus多现场总线接口与互联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Anybus多现场总线接口与互联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2004年10月12日和14日,航天华辉与瑞典HMS工业网络公司在北京和上海联合举办了“Anybus多现场总线接口与互联技术研讨会”。京沪两地的百余名专业用户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HMS公司产品经理马丁·弗克曼先生介绍了HMS公司和Anybus技术,并详细介绍了Anybus嵌入式产品和网关网桥产品,之后还进行了精彩的网关网桥产品实际演示。航天华辉公司作为HMS公司在中国的代理商组织了这次会议,并带来了Anybus全系列产品的实际样品展示。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学先进测控实验室代表Anybus中国用户进行了介绍。
Anybus技术是为了解决当前工业自动化领域多种现场总线共存且互不兼容所带来的开发和工程问题。对于设备制造商来讲,希望找到一种统一的总线接口开发手段;对于系统集成商需要一种实现不同总线之间互联的解决方案。Anybus概念就是在这种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的。HMS公司的Anybus产品系列包括Anybus-M现场总线主站接口模块,Anybus-S现场总线从站接口模块,Anybus-IC现场总线主站接口芯片,Anybus-PCI现场总线PC接口卡,Anybus-C现场总线串行网关和Anybus-X现场总线网桥。所支持的总线包括:Profibus, DeviceNet, CC-Link, CANopen, Interbus, ControlNet, ASi, LonWorks, EtherNet/IP和MODBUS等几乎所有主流现场总线。采用Anybus作为其现场总线解决方案的用户已遍及全球,包括罗克韦尔,ABB, 施耐德,富士,三菱等。 瑞典HMS工业网络公司是全球第一大现场总线接口与互联产品供应商,近年来在全球市场一直以较快的速度增长。在中国市场HMS公司与专业化代理商-航天华辉公司紧密合作,向中国自动化用户提供多现场总线的最佳解决方案。HMS公司每年都将推出新的产品系列,也还将与航天华辉所合作继续举办不同形式的市场活动向中国用户介绍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现场总线从站接口模块简介

Anybus-CC插入式现场总线接口模块简介

Anybus-M现场总线从主站接口模块简介

Anybus-C现场总线串行网关简介

Anybus-IC现场总线接口芯片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