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集团荣获澳洲商会ANZ商业创新奖

悉雅特集团荣获澳洲商会ANZ商业创新奖

悉雅特集团在由澳洲商会举办的2004年澳商ANZ商业成就颁奖晚会上一举荣获了最高奖--澳企商业创新奖。
此次由香港财长唐英年以及澳洲驻中国大使和中国香港的总领事亲临的商业成就奖颁奖活动旨在认可并鼓励在大中国市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澳大利亚商业团体。在颁奖活动中,悉雅特集团旗下两大主要产品:CitectSCADA和MOX系列产品均获得了高度评价。刚获三届连任的澳大利亚总理John Horwad也特至函向悉雅特集团表示衷心的祝贺。 CitectSCADA: 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客户服务 MOX系列产品: 前沿技术,高品质产品,模块化解决方案 悉雅特集团董事兼亚太区总经理韩卫宁先生和亚洲区运营经理Ken Holder 代表悉雅特集团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韩卫宁先生认为在大中国区为数4000之众的澳洲企业中,悉雅特能获得此项荣誉正是集团在当今世界这个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市场中取得辉煌业绩的最好体现。同时,通过两大主打产品: CitectSCADA 和 MOX 系列产品在此次活动中所获得好评也可以从不同角度反映悉雅特集团无论从商业运作还是产品研发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