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4三维力控秋季全国巡演报道之广州站

2004三维力控秋季全国巡演报道之广州站

2004年11月5日,北京三维力控秋季全国巡演在广州拉开帷幕。巡演首站——广州站,在广州总统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厅举行,会议除了隆重推介新产品PCAuto3.6,同时也正式宣布了广州办事处成立的消息。会议得到了厦门桑荣公司和松下电工(中国)广州分公司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本次巡演吸引了华南地区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很多外地的客户也赶来广州参加此次活动。会上,大家认真地听取力控技术人员的讲解,并与技术人员就相关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三维力控的技术人员就力控最新产品PCAuto3.6的新功能及软件架构作了介绍和演示,并为来宾演示了力控最新的应用案例。随后,深圳桑荣公司以“桑荣科技引领中国GPRS/CDMA行业终端市场”为主题和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FP 系列PLC和VFOC变频器介绍”为主题做了相关的会议演讲。 三维力控广州事处将负责全面服务华南地区的用户,使华南用户可以得到更周到、便捷的服务,及时获知并体验力控最新的产品技术、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培训活动以及用户所需的行业解决方案等。 会后,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本次巡演在宾主双方的深入交流下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