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文教基金会校园巡回演讲活动

研华文教基金会校园巡回演讲活动

——— 华南理工大学 “世纪木棉”学术系列讲座
2004/11/30 11:20:00
世纪木棉之花由研华文教基金会校园巡回演讲活动带动,初次绽放于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
11月26日这天,研华公司总经理何春盛应邀来到位于广州的知名学府――华南理工大学进行“挑战巅峰成就梦想――大学生创业与就业之路”校园巡回演讲。
演讲开始初,研华公司首先向华南理工大学赠书――<<数据采集应用与编程>>,本书共218页,280,000字,其中主要讲述如何利用研华数据采集卡、运动控制卡等产品建立功能强大的数据采集控制系统,书中附有大量编程实例与系统应用实例,研华将集结了20年的经验之作,无偿赠送给华南理工大学的师生们,为他们提供了实践中的重要工具。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处处长叶汉钧处长高兴的接受了赠书并表示将放置图书馆供广大师生翻阅,同时表示:今后会加强与研华公司各方面的合作与学术交流,让企业走进校园的同时,为学生增加对社会及企业了解的机会。
紧接着,春盛围绕大学生今后创业及就业所要涉及到的关键话题进行了幽默诙谐并赋有哲理的报告。其中引用了大量的史事及当今企业用人的理念,就大学生如何成功定义人生、如何规划自己的就业目标、如何创业、中国目前的人才优势及热门行业等问题分别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并与来自全校的300多人共同分享了自己几十年职业生涯的经验与感受。“创业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哪些是适合你自己的行业?”“你的第一个主管对你意义深远”“不要骑驴找马”“你在面试中不要害怕,应该注视你的面试官表现出自信,突破自己,表现出想得到工作的企图心,这样你的会更加的具有人格及人生的魅力,加大成功的砝码。““人生充满一切之可能,年轻人应该勇于彩绘人生,不要自我设限,越早准备,成功机会越大,设定目标,全力以赴,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春盛深情的鼓励着在座的每一个同学。
“春盛的演讲真是太精采了,我们被深深的感动了,我更加清晰的知道了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未来的产业应该定位在生物工程产业 生物医药产业、光电子信息产业、智能机械产业、软件产业等方面,应该在社会中如何立足如何创业,研华是一个了不起的公司,我相信它必将在行业中成为永久的龙头,成为一个我们奋进的目标”学生们听完演讲后感慨万分的说。 世纪木绵系列学术讲座――研华校园巡回演讲再次大获成功,木棉之花温暖着在座的每一个人,相信这份感动将永藏心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