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维力控武汉培训班之现场报道

三维力控武汉培训班之现场报道

2004年11月11日,三维力控武汉培训班顺利举办。培训安排在中国地质大学信息中心自动化实验室进行。尽管当地刚刚下过雨,但还是有很多热情的客户赶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天,共分两部分,针对不同的学员进行有区别的讲解。白天主要是对客户进行产品应用方面的培训;晚上主要是对地质大学老师和学生进行产品介绍和入门方面的培训。
用户们对此次培训十分热情,尤其对力控产品所具有的网络功能和控制策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力控产品与软件连接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而力控工程师则对客户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答复,培训班在一种互相交流的气氛中良好的进行。
晚上针对中国地质大学师生们的培训则主要从入门的方面入手,让师生们先有一个整体的印象。同学们对力控软件的使用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望,通过学习掌握力控软件的使用,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得以通过软件实现相关的功能,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即为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用户带去了最新的力控产品信息和相关的应用案例,也为广大的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接触和了解组态软件的机会,为同学们在将来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今后三维力控公司还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敬请广大用户留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