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捷伦科技推出宽波长多速率光接口模块

安捷伦科技推出宽波长多速率光接口模块

——— 在一个插件模块中提供重要的宽波长、多速率测试工具
2004/11/16 17:01:00
北京,11月15日)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为Agilent 86100C Infiniium数字通信分析仪(DCA-J)推出一款宽波长多速率光接口模块。光通信器件和设备制造商第一次可以使用一个插入式模块来检定波形特征,对众多网络技术标准的发射机进行规范性测试。Agilent 86105C涵盖了750 nm - 1650 nm的所有波长,而此前要达到这个要求需要两个以上的不同模块。 Agilent 86105C是一种高度灵敏的宽波长模块,用户可以精确地检定跨越电信和数据通信边界的元器件和系统的传输性能特点。通过86105C,用户不再受到电信测试设备限制,而是能够使用一个模块,同时测试数据通信标准,如4x光纤通道。多端口和多速率系统和元器件的设计人员和制造商可以使用86105C非常宽的信息速率覆盖范围和高灵敏度,检定从155 Mb/s到11.3 Gb/s的所有SONET/SDH、以太网和光纤通道技术的光学传输性能。 “对必须迅速精确地检定涵盖多种数据速率的光通信收发机特点的设计人员和制造商而言,Agilent 86105C光接口模块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安捷伦数字检验解决方案分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iegfried Gross说,“它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实验室环境的灵活性,制造商则可以在一次连接中测试所有数据速率,提高测试速度,降低成本。” Agilent 86105C插件模块提供了多种优势: ·前所未有的光通信滤波器速率范围,支持高达11.3 Gb/s的SONET/SDH和数据通信/企业技术,提高了ROA,使得设计人员和制造商能够使用一个模块,对多种技术和数据速率进行发射机一致性测试和波形特征检定。 ·灵敏度低达–21 dBm,使得客户在对关键网络器件和设备进行质检时,能够模拟实际网络功率电平。 ·在与Agilent 86107A高精度时基参考模块一起使用时,提供了业内最佳的固有抖动,可以简便地测量高性能电路,而其它仪器的固有抖动则可能会掩盖设备性能。 ·它可以与所有A版、B版和C版86100C DCA一起使用,现有客户可以简便地升级到最新功能,同时保护其在安捷伦设备中的投资。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dca。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NYSE: A)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公司的28,000名员工在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服务。在2004财政年度,安捷伦的业务净收入为72亿美元。 要了解安捷伦科技的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