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伦-布拉德利2004年自动化博览会圆满结束

艾伦-布拉德利2004年自动化博览会圆满结束

(2004年10月27日-28日,美国奥兰多) 刚刚结束的艾伦-布拉德利2004年自动化博览会,给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著名旅游城市奥兰多迎来了圣诞前的最热闹的盛会。来自全球11000多名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济济一堂,参加了这个被称为是全球最大的制造业技术教育论坛。自动化博览会为广大业界人士提供了学习最新制造业技术的机会,而且为他们使用自动化技术实现竞争优势提供了工具和经验。
本年度的自动化博览会共安排了49场次深入的技术讲座、20个动手实验室和6场培训。以汽车、食品饮料、生命科学、包装和水/污水处理等五大行业为重点,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服务,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现场的100多个展位,向与会者展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各产品部门、以及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提高生产率、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总成本。 奥兰多市是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及其他世界著名的主题公园的故乡。平日休闲度假的场所,如今引来了一群研究安全乘骑系统性能的主题公园工程师和管理人员、系统集成商和机器制造商,在享受技术带给人们愉悦的同时,探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如何在降低总成本的同时提供安全而可靠的娱乐系统,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