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菲尼克斯CLIPLINE产品培训圆满结束

菲尼克斯CLIPLINE产品培训圆满结束

8月23日~25日,菲尼克斯公司举行了CLIPLINE产品培训,并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是菲尼克斯公司近四年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产品介绍最全面的CLIPLINE产品培训。因此受到了德方ICT事业部的高度重视,在德国总部连接技术领域有十几年工作资历和经验的产品经理Mr.Norbert Hoeman亲自为大家授课,阐述了菲尼克斯电气的轨道式接线端子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展示了连接技术领域通向未来的系统解决方案,CLIPLINE COMPLETE,以及CLIPLINE COMPLETE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能力。 专业的培训加上精心的资料准备,给与会者留下良好印象,增强了销售信心。在培训结束前的讨论中,与会者对CLIPLINE产品线下一步的发展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顾总总结发言时再次明确提出了公司的发展要求和期望,并说“2005年是CLIPLINE产品线一个更高的新起点,希望销售团队、PM团队不断提升竞争力,提前做好市场规划,迎接更大的挑战,为下一代的推广奠定基础。” 培训期间,受邀的德国EPLAN专业电气设计软件公司,介绍了有关EPLAN公司及EPLAN软件的情况,使得与会者对设计选型软件CLIP PROJECT设计选型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 一次成功的、有意义的产品培训是得益于所有参与者的支持和配合,再次对培训的组织者、与会者和翻译者深表谢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