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IT两巨头在深联袂打造嵌入式平台基础教育大会

全球IT两巨头在深联袂打造嵌入式平台基础教育大会

2004/11/23 13:40:00
作为Microsoft嵌入式软件在中国及香港地区的唯一代理商——研华科技(Advantech),11月18日在深圳成功和微软共同举办了微软嵌入式平台基础教育大会及高级研讨会。会上,微软就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的最新技术及未来的产品发展路线做了详细的报告,研华科技嵌入式软件系统工程师时永安先生就Windows CE及XP Embedded的具体应用,在现场的微软实验室和与会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操作指导。来自嵌入式设备制造商及其他IT专业人士共计200多人一同分享了此次大会的盛举。 研华科技目前主要代理微软下列产品:Windows CE/XP Embedded及开发工具;Windows 95/98/2000、MS-dos。为了推进微软嵌入式正版软件在中国及香港地区的全面使用,研华科技加强了对微软产品销售战略的部署,并采取了积极的市场促销计划:凡已经签署有效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Customer License Agreement(CLA)的嵌入式设备制造商,从研华所购买到的Windows Embedded软件授权(正版标签COA)数目累计达到一定数量,均可获取Dopod565 (多普达Smart Phone)。 研华与微软的此次联姻,不仅使得更多的嵌入式设备制造商对嵌入式软件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两家全球IT公司在嵌入式软件方面的的合作力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