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利时第六期小型PLC培训圆满结束,图文精彩回眸

和利时第六期小型PLC培训圆满结束,图文精彩回眸

2004/12/30 15:40:00
和利时公司第六期小型一体化PLC培训班于12月21日在北京和利时公司总部举行, 经过三天的学习与交流,于12月23日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在总结了前五期的培训工作后,加强了“解决用户实际需求,与用户互动”等内容,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得到了更多收获。
通过参观和利时公司展室,对学员留下了更直观的印象通过参观和利时公司展室,对学员留下了更直观的印象
本期培训班在举办的方式上同前几期相同,近一步对培训内容做了完善。通过三天时间的培训,学员们边接受教员辅导边上机实践,通过对硬件、软件及指令讲解、编程、实例演练、解答用户实际需求等培训环节,学员们基本掌握了PLC产品的使用,了解了和利时公司PLC的各种功能及特点。而对于解决用户实际需求等问题上,在培训报名时,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通过传真、email等方式了解了用户想通过本次培训要解决的问题,教员经过统计和整理拿出解决方案在课堂上供大家讨论,经过这样反复沟通,学员们对产品、编程、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认为通过接受这样的培训,确实取得很好的效果,既吸收了最新PLC技术的知识,也实际的学到了编程的知识,并且对国产PLC也有了全面的认识。在培训期间,学员们随同工作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展室,了解了和利时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和利时这家自动化行业唯一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证的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小型一体化PLC培训这个窗口,很多的用户开始接触,并熟悉了HOLLiAS-LEC G3这款性能优秀的小型PLC产品。产品稳定的性能,与众不同的特点,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深深打动了用户,相当一部分用户在培训后提出了产品试用、项目开发等合作需求,为G3产品的后续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与和利时公司资深技术人员做深入沟通与和利时公司资深技术人员做深入沟通
随着PLC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利时公司“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服务理念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本期PLC培训班是和利时公司2004年度举办的最后一期PLC产品培训班,虽然目前已到年底,很多公司进入了总结、展望阶段,但用户参加报名却非常踊跃。在本期培训的第二天,遇到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学员们却没有因为这样的天气而改变参加培训计划,所到人数与第一天基本相同,这样的场景令人感动。
培训采用了“学员边听老师讲课,边上机实践”的教学措施培训采用了“学员边听老师讲课,边上机实践”的教学措施
PLC培训活动是和利时公司在推广HOLLiAS-LEC G3一体化PLC工作中的一部分。众所周知,PLC产品在国内的推广起步晚,产品少,但应用却非常活跃。PLC作为软硬件一体化的控制系统,其稳定性和可靠性成为使用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对于编程软件来说,也需要一个了解、熟悉的过程。它的推广难度集中在用户对产品的不了解,软件编程需要时间掌握却急于“上手”使用等问题。而通过举办PLC培训班使我们与用户多沟通,让用户更了解HOLLiAS-LEC G3小型一体化PLC,问题得以及时解决,缩小我们与用户之间的差距。和利时公司的活动不仅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同时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不少媒体也对和利时公司的活动给予了支持,《自动化博览》、《电气时代》等媒体举办的PLC培训班也多次发出邀请,为和利时公司宣讲技术提供了有利平台。可以说,和利时公司在推广PLC产品时选择了一个非常适合的切入点,培训活动非常符合PLC产品的市场推广需要。 2004年是国产PLC取得巨大发展的一年,也是和利时公司大力推广小型一体化PLC丰收的一年,HOLLiAS-LEC G3小型一体化PLC也做到了产品多元化,谱系化发展,目前拥有的CPU模块数量达到6种,各开关量、模拟量、网络通讯模块齐全,这不仅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推动了PLC国产化的向前发展。 展望2005年,和利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PLC产品的投入,强调与用户的沟通,更深入地开展PLC培训和推广PLC试用等工作,积极的开展行业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