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喜获科技部、财政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

昆仑通态喜获科技部、财政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

昆仑通态“MCGS嵌入式全中文工控组态软件”喜获科技部、财政部2004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最高额度创新基金立项。   此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科技部管理运作的政府专项基金,每年额度10亿元。它的目的在于通过选择一些技术水平高、市场容量大、企业素质好的项目予以立项支持,鼓励中小企业进行技术创新活动,培育一批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其向大型企业发展的步伐,从而带动国民经济健康、稳定、快速地发展,扩大内需,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   MCGS嵌入式全中文工控组态软件是一种专门应用于嵌入式计算机监控系统的组态软件。它的应用领域是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综合性能有严格要求的工业自动化领域。通过嵌入式软硬件一体化的MCGS与nTouch系统,对现场数据进行采集处理,以动画显示、报警处理、流程控制和报表输出等多种方式向用户提供解决实际工程的方案,这种嵌入式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在自动化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MCGS嵌入式组态软件配合昆仑通态推出的三个系列的nTouch嵌入式一体化触摸工控机,为用户提供嵌入式软硬一体的解决方案。2004年6月昆仑通态又隆重推出了基于ARM主板的nTouch系列嵌入式一体化触摸式工控机,截止到2004年11月已经有上千台各种型号的nTouch产品在全国各地投入使用,为我国嵌入式系统在工控领域的广泛应用做出了巨大贡献。
  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具有与MCGS通用版组态软件一样强大的功能,并且操作简单、易学易用,普通工程人员经过短时间的培训就能迅速掌握多数工程项目的设计和运行操作。同时使用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能够避开复杂的嵌入版计算机软、硬件问题,而将精力集中于解决工程问题本身,根据工程作业的需要和特点,组态配置出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度专业化的工业控制监控系统。   MCGS嵌入版组态环境运行于具备良好人机界面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具备与昆仑通态已经推出的MCGS通用版组态软件和MCGS WWW网络版组态软件相同的组态环境界面,可有效帮助用户建造从嵌入式设备,现场监控工作站到企业生产监控信息网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并有助于用户开发的项目在这三个层次上的平滑迁移。   MCGS嵌入式全中文工控组态软件是同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基金的单位。这项基金的获得也充分肯定了昆仑通态在嵌入式组态软件行业的领导地位,将对昆仑通态在MCGS嵌入式全中文工控组态软件上的进一步研究和开发具有更加深刻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