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维力控无锡培训班之现场报道

三维力控无锡培训班之现场报道

2004年12月16日~17日,三维力控上海分公司在无锡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本着加强力控和用户间的相互联系、让大家更好的熟悉和掌握力控软件的目的,本期培训班采取完全免费的形式。 培训地点安排在无锡华光大厦阳光谷计算机培训中心进行,采用多媒体教学,学员人手一机,力控工程师现场指导与学员上机练习相结合。 培训内容包括: 1>力控产品介绍 2>实时数据库的结构与使用 3>HMI软件的使用 4>I/O驱动的使用 5>WWW网络版的使用与疑难解答 6>控制策略的使用 7>双机热备的使用 8>上机操作 (讲课与上机同步进行) 9>实际物理设备的组态联接
学员认真听讲学员认真听讲
有近50名周边地区的用户赶来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力控工程师现场与学员们沟通,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沟通与交流沟通与交流
新年将至,为报答广大用户,三维力控还定于2005年1月20日在杭州举办一期培训班,敬请大家关注,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