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吴进良先生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岁末媒体联谊会的致辞

吴进良先生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岁末媒体联谊会的致辞

各位媒体的新老朋友: 大家好! 2004年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全面丰收的一年。我们在中国的年销售额持续几年以平均30%的速度递增。2004财政年度更在2003年基础上增长了35%,其中Logix控制平台的增长超过了80%,变频器业务增长超过了50%。值得强调的是,我们的所有成绩都各位媒体朋友的长期支持密不可分。因此,我也要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中国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市场,自动化对于中国制造业的持续繁荣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不仅表现在节约劳动力方面,还表现在可以更快地把产品投放市场,更高效地操作设备和机器,提高厂商遵从规程的能力,提高生产力水平及降低成本。未来几年,自动化将为中国的工业领域提供持续的竞争优势。 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中国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生产和加工市场,这将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技术和产品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同时也将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发挥其优势的舞台。我们相信,新的一年,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凭借在全球超过百年的从业经验,更加贴近OEM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帮助中国的工业企业提高竞争力。 我们期待着与在座的各家媒体一起,为打造中国工业企业的竞争优势而共同努力。 谢谢大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