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Rittal惊座重庆高交会

Rittal惊座重庆高交会

——— ——记威图参展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
2004年11月13日,第六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在重庆展览中心隆重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发来贺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重庆及西南地区军、政、商业界领导均列席现场。此次高交会为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展商最多的一届,因此倍受社会各界关注。 Rittal-威图作为著名的外资品牌,参加了本次高交会,展位位于通信技术展区,占地48平方米。为切合展会“高新”主题,所展览的产品以IT、SV为重点,涉及EL、SK、户外柜等。展览期间,威图产品以美观的外型、科学的设计、不可超越的专业性吸引了来自军事、科研、电力、政府、通讯等各层面的专业观众。威图重庆、成都的销售人员和产品经理向参观者耐心细致地讲解产品性能和优点,前来咨询和取阅资料的客户络绎不绝,威图以专业和技术吸引人流的,成为高交会上通讯展区内的亮点。 展会期间,重庆及周遍地区的威图现有客户或重要潜在客户在销售人员的邀请下,纷纷来我司展位参观,并饶有兴趣地听取讲解。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展会加深了对威图品牌的印象,更加了解威图产品的优越性,更真切地体会了威图的专业势力,对其今后在机箱机柜方面的消费决策起了相当大的影响作用。 高交会历时四天,参观总人数超过10万人次,是历年来之最。威图共收到SALES LEADER 272份,其中多为通讯、仪表行业的参观者,同时,大型国家企业和军工企业也对威图产品青睐有加。展会上,威图重庆、成都地区的销售工程师兢兢业业,耐心讲解产品,体现了威图员工高度热爱品牌和产品的敬业精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