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谢锐新先生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岁末媒体联谊会的致辞

谢锐新先生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岁末媒体联谊会的致辞

各位媒体的朋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够出席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举办的岁末媒体联谊会。今天来的媒体朋友,大部分都和我们长期保持密切的合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和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北美以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公司的发展策略是:着眼于全球市场、着眼于未来自动化技术、着眼于用户需求。公司在2004财政年获得的35%的增长,与我们在2004年初提出的‘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与中国行业共同成长、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市场发展战略是紧密相连的。今天我们在强调产品独特优势的同时,还要向业界传达一个我们始终倡导的商业理念——也就是在合作中寻求共同发展和价值,与合作伙伴一道走向成功,成为各行各业的企业长期的、最有价值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2005年,我们将继续侧重于提供更具灵活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一如既往地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制造业经验和专长,使广大的中国用户享受世界级的工业自动化集成专家所带来的价值。 明年我们还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包括建立新的分支机构,配备更多的人员,更大程度地实现生产经营的本地化,帮助中国的制造行业尽早实现与国际的接轨。 除了继续保持在电力、石油/天然气、冶金、基础设施等传统行业的优势外,汽车、制药、食品及饮料等消费品行业也将是我们重点。我们期待在未来5年终继续保持30%以上的增长。 总之,我们对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充满信心,并期待着与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一起把我们的信心传达给中国的市场和用户。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