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SNNA(西纳)集团公司在台湾新建工厂

美国SNNA(西纳)集团公司在台湾新建工厂

——— 美国SNNA(西纳)集团公司于2004年9月在台湾新建成了压力变送器生产线
美国SNNA(西纳)集团公司于2004年9月在台湾新建成了压力变送器生产线,以加强压力变送器业务的世界领先地位并更好地服务亚洲和中国客户。新生产线的建立将使美国SNNA(西纳)以更加高效的方式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并实现对客户的高度关怀。   整条生产线由SNNA从美国原厂引进,生产包括8051,ES2051,ES2055等系列压力变送器。压力变送器的主要部件如传感器等来自美国,台湾工厂负责装配及测试工作。  SNNA—8051、ES2051、ES2055是目前市场上最能满足客户各种需要的压力变送器系列产品。其主要应用范围涵盖广泛的工业领域,例如电力、水处理、化工/石油、制浆和造纸、制药、冶金以及食品饮料行业等。      SNNA(WWW.SNNA-CO.COM)是化工和电力等工业流体控制领域的全球专家,能帮助化工和电力行业及相应的公用事业客户提高流体自动化控制水平及工厂效能,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美国SNNA集团业务遍及全球约6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万名员工。美国SNNA(西纳)--中国公司 (WWW.SNNA.CN )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销售处或代表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NNA SV112系列高性能低噪音、防气蚀调节阀样本

SNNA SV118 系列高性能单座调节阀样本

SNNA SV110系列高性能套筒调节阀样本

SNNA 3800型电磁流量测量系统说明书

SNNA SV116系列高压多级降压式角座阀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