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最新推出PMImicro Diag错误诊断系统

Pilz最新推出PMImicro Diag错误诊断系统

2004年10月8日,德国Ostfildern电——德国皮尔磁公司为PSS可编程安全系统开发出了名为PMImicro diag的创新诊断器材。当机器停止时,PMImicro diag不仅能诊断出错误原因,用文本的形式加以显示,而且还提供了具体的解决方案。PMImicro diag确保设备和机器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启动,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PMImicro diag具有结构紧凑,简单易用的特点。机器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以避免耗时的系统配置,并且能够非常简便地将其与其他项目整合起来。 系统预置信息为用户提供了快捷方便的选择。所有的文本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编辑和放大。PMImicro diag还可以跟踪出错信息,导出信息以备日后所需。 即使阳光直射,屏幕上的文字也清晰可见。其高质量的硬件也适于最恶劣的工业环境。 PMImicro diag提供易懂的基于治疗的诊断信息和解决方法。无需特殊技术,就可以操作。
PMImicroPMImicro diag
有关德国皮尔磁有限公司 德国Pilz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家族企业, 已具有50多年的历史, 现在全球共有23家子公司及许多合作伙伴. 1968年Pilz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双手操作继电器-这是在安全控制系统中的一大创举。随着1987年世界上第一个急停继电器PNOZ的问世,Pilz的产品被全世界的用户广泛使用,与此同时Pilz的品牌也成为了安全继电器的代名词。继可编程安全系统PSS之后,Pilz公司于1997年凭借安全,开放总线系统SafetyBUS p进入了安全技术的新领域。今天作为技术的领先者和系统提供商,Pilz已成为自动化科技技术领域的著名品牌之一。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司网站: www.pilz.com.cn(中文)或www.pilz.com(全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