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SCADA 6.0版正式发布!

施耐德电气SCADA 6.0版正式发布!

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让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翘首以待的施耐德电气SCADA 6.0版已经正式发布了!


SCADA 6.0版应该说是悉雅特集团旗帜产品的一个里程碑。尽管SCADA 5版系列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同类产品中达到了领先的水平,我们始终没有放弃过将其按照客户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的努力。而新推出的6.0版正是在综合了以往所积累的客户要求的基础上而开发出来的。


那么,SCADA 6.0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它提供给用户开放、准确、可靠和100%完整的实时数据;其组态方便灵活、维护简单、强大的网络功能、较低的系统集成费用、第三方软件的无缝连接、免费提供的开发环境等特点为工程人员缩短开发和调试时间,降低系统成本。


此外,SCADA6.0版较以前推出的版本在以下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步:


首先,增加了一个功能强大的过程分析器。SCADA过程分析器是超前的历史数据视觉化工具。它可以帮助客户分析并找出造成故障的根源所在。使用者不再需要象以前一样用离散的历史模拟量趋势来和报警总表进行比较,而是可以通过一个综合的显示来观察所有的这些信息。此外,过程分析功能可以有助于操作者识别引发某种问题的诱因,从而在将来避免同样问题再次发生。


在过程分析界面中,任意模拟或开关笔可以和报警进行组合。操作者拥有极大的灵活性来决定笔以什么形式来表现,如它们可以被覆盖或层叠。此外,笔还可以被放在不同的窗口中以避免界面混乱。


缺省状态下,过程分析器将所有的笔和一个时间跨度同步。但有时操作者需要在不同的时间跨度内比较同一个过程变量。因此,过程分析器允许用户取消笔的锁定,使单个的笔可以相对独立于其它的笔并被及时移动。


其次,SCADA 6.0版还增加了针对于分析报警和趋势的创新工具,免维护的网络浏览功能,支持真彩图功能,几百个新的图形,加长了的标签名,带有时间标签的数据和定义的报警过滤器等等。


我们有理由相信SCADA通过物超所值的强大功能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所获得的众口皆碑的好评会让其越来越成为系统集成商和用户的第一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