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2004年终总结会在京召开

和利时电机2004年终总结会在京召开

    和利时电机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2004年12月29日在北京成功召开,包括外地分公司在内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姚宏总经理回顾了04年公司的开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情况。04年公司继续取得较高速度的销售增长,圆满完成了利润目标,并在内部管理、质量体系、新品研发、形象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姚总展望了05年公司的奋斗目标,要求集中精力专注于核心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进一步加强内部培训和管理,打造执行力文化,继续保持销售和利润的同步增长。各部门领导也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会议使全体员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2005年的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

    会上有一个花絮特别引人深思,就是看似简单的沟通,其实蕴藏了深厚的技巧。王健副总用一个简单的图形游戏,揭示了我们在日常交流中存在的不足,和由于欠缺沟通所引发的冲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和利时电机的辉煌明天!

    (行政部供稿,2005年1月10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