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秀的品牌源自标准化的管理

优秀的品牌源自标准化的管理

——— 北京海豚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5/1/6 17:28:00
北京海豚科技发展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精诚服务,永续经营”的宗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公司经过近半年实施与持续改进,于2004年11月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它是由全球80多个国家标准机构组成的国际联盟。全球公认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系列标准,通用于所有产品/服务及不同规模的组织。海豚科技从上层领导到每一位员工都深知管理对企业、对产品的重要性,因此,公司多次聘请业内人士到公司进行各种内部培训,言传身教,并把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贯彻到每个实际工作细节中去,表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而公司的管理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也在此次认证工作中有了质的飞跃。 CanHigher(康海)多串口卡、串口通讯服务器是海豚科技多年来自主研发生产的串口通讯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行业,如电信程控交换机集中网管,机房环境监控,电力调度自动化,电力抄表系统,银行终端业务处理系统,高速公路收费监控通讯系统,加油站后台管理系统,楼宇门禁系统等。这次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必将使anHigher(康海)产品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上升到更高的层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4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108

海豚科技(CanHigher)康海系列多串口卡 CP202

康海PX4多串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