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文科技推出PII级低功耗半长CPU卡

博文科技推出PII级低功耗半长CPU卡

——— ——PII级低功耗半长CPU卡
近日,在工业自动化产品上不断创新的专业生产厂家,台湾博文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了基于STPC芯片组的PII级低功耗半长CPU卡PI-6585VN。作为台湾博文科技的授权代理公司,深圳英康仕电子正式向用户推出PI-6585VN。
PI-6585VN半长卡具有快速开机功能,是PII级别处理器中真正的低功耗产品,最低可做到7w,继续保持在驱动LCD Panel方面的领先地位,支持多种存储介质,这不仅证明台湾博文科持在低功耗半长CPU卡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同时在功耗处理上领先业界同行,具有划时代意义。 PI-6585VN半长卡应用的众多新技术,具备众多的的优良特性,这不仅表现在支持更快的速度的处理器和拥有更好的稳定性能上,在产品的效率和整体均衡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特别是主芯片速度达200MHz,板贴128M内存,板载RTL8100C PCI controller网卡,C&T65550 显示芯片,支持CRT/LCD显示,内建1MB显存(可选2M)等重要技术参数,使PI-6585VN成为新一代低功耗半长CPU卡的代表之作。 PI-6585VN产品特性: ·支持更高频率的处理器 PI-6585VN采用STPC芯片组,ISA BUS半长卡 CPU:Embedded STPC VEGA-200Mhz Pentium II 低功耗 CPU (Fanless) BIOS:VGA BIOS in a single FLASH ROM(Year 2000 Compliant BIOS),支持即插即用 看门狗:0-254秒 ·高效的内存搭配   内存:板贴32MB SDRAM (可选128MB) ·完善的显示功能   C&T65550 显示芯片,支持CRT/LCD显示(单色/伪彩/真彩) 内建1MB显存(可选2M) 网卡: RTL8100C PCI controller ·高速的外部设备传输支持 IDE接口:1个IDE接口,支持2个IDE设备 并口:1个并口,支持SPP/ECP/EPP 串口:1个标准 RS-232串口(COM1),2个RS-232C可选(COM2/COM3) 串口,其中COM1可设为RS422/485。 过电压保护:最高25kV USB接口: 2个USB接口,ver1.1标准 GPIO:8位数字GPIO接口 ·固态电子盘 固态电子盘: One expended 32-pin Sockets for M-Systems DiskOnChip 支持256 字节(16 bit) EEPROM用户读写器 ·环境与功耗 电压: + 5VDC 电源::+5VDC/1.8A (max) 尺寸: 340(L) x 123mm(W) 相信,PII级低功耗半长CPU卡的推出,将在金融、电信、信息安全、网络、数控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成为业内用户追求高品质、高性能低功耗半长CPU卡的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康仕 EPIA-SP ITX结构嵌入式主板

英康仕PI-1861嵌入式开发系统

英康仕 PCX-3216 16位高精度16路模拟量输入多功能数据采集卡

英康仕 PMI8M工控主板

VIA-威盛电子 EPIA-N Mini ITX结构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