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MRON公司为亚洲海啸灾难捐赠一亿日圆

OMRON公司为亚洲海啸灾难捐赠一亿日圆

京都 - OMRON 公司(TSE:6645; US:OMRNY),一个自动化传感和控制技术的全球化先锋,现将通过财团法人日本UNICEF为在继印度尼西亚地震之后遭海啸袭击的亚洲各国的受害者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1亿日圆。 当地OMRON 办公室和联营公司也将另外为此通过财团法人日本UNICEF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 二十一世纪的企业意识到不仅要通过商务活动,也要通过服从当地的法律,伦理活动和很多其他保护环境的活动来实现自己的公共责任。换而言之,当今的企业需要从要从全球优势的高度来考虑大范围内的公众责任。Omron已经在GD2010(Grand Design 2010,即GD2010) 的第二个阶段坚定地确定了其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即企业社会责任) 活动的位置,及公司长期管理的前景规划。在这个阶段,OMRON正努力鼓励全体雇员,各部门和公司用全球的眼光理解CSR并且把CSR贯彻到每天的工作中。 作为一家全球性运营的公司,一家亚洲的公司,一家日本的公司,一家正努力形成一个最优化社会的公司,以及一家致力于CSR 活动的公司,OMRON 决定将1亿日元捐赠给印度尼西亚地震和之后发生的亚洲海啸受灾地区以进行重建工作。 相关网页:http://www.omron.com/corporate/about_omron/gd_01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