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新推一款高接受度的高速PPC-S154T

研华新推一款高接受度的高速PPC-S154T

2005/1/25 11:28:00
简介 一家属于挪威的餐饮业龙头厂商将在自有的餐厅里使用薄型PPC。经过一系列的产品测试阶段,客户决定导入研华的超薄型液晶计算机——PPC-S154T。PPC-S154T将会架在墙上,透过触控屏幕来接受点单。客户自行开发的软件将会处里这些点单来应付繁忙的餐厅程序。 解决方案 PPC-S154T透过整合客户的软件让餐厅人员能够直接把点单输入到点单数据库,而厨房人员能更有效的提供点单里的餐点。接着只需要再连接收款机 和库存系统来整合整个系统循环。 系统 客制化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优势 > 超薄型液晶计算机 ,使用更少的空间; > 15吋的高亮度高分辨率TFT-LCD,将适用于多媒体应用 ; > Intel Pentium方案简化复杂程序的处理过程(Pentium® 4-M CPU up to 2.2 GHz); > 10/100Base-T以太网络(选择性的Gigabit)信息传输 ; > 友善接口的电阻式触控屏幕。
研华用户需索取更多案例请登陆用户俱乐部:www.advantech.com.cn/userclu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