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首次推出高品质数字视讯系统

研华首次推出高品质数字视讯系统

2005/1/7 9:58:00
DVS-630F是研华首次推出的高品质数字视讯系统,采用最先进的H.264 (MPEG-4 / part 10)硬件压缩技术,提供full D1的影像分辨率以及每秒25/30 Frame的实时画面,不仅影像画面清晰不失真,最新的硬件压缩技术也使得影像档案更加缩小,而提升了网络传输时的顺畅与稳定度,尤其可以同时处理16个频道(Channel)维持D1及Real time品质,更属业界首创。
为满足顶级客户最高品质的需求,而内建8个hot-swop SATA 硬盘储存空间,更提供客户高容量及稳定的储存空间,不论是实时观看或是高解析的影像监控与回放,都能收放自如。其中系统软件置于DOM内,增加系统之稳定度与减少网络病毒攻击的机会。 Advantech Real View可整合保全系统、门禁管理、警报侦测等系统支持而完整录制事件发生前后的影像。未来,研华更将以提供一个完整的数字视讯系统整合方案为重要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