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欢声笑语迎鸡年

昆仑通态欢声笑语迎鸡年

04年12月31日下午,在昆仑通态北京总部,笑声、欢呼声充斥着公司的每一个角落。由昆仑通态行政部、市场部共同策划的“迎新年,欢聚一堂齐欢庆”游戏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在昆仑通态刘志军总经理的新年致词中拉开了序幕,刘总首先做了04年的整体回顾,总结了公司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05年做出了美好的展望。讲话最后,在刘总的倡议下,全体员工举杯畅饮,共同祝愿充满希望的2005年!
  接下来,各种各样的精彩游戏陆续登场。“找的就是你”、“哭笑不由你”、“熊仔宝宝吃蛋糕”、“动物总动员”、“丑小鸭赛跑”、“夺宝奇兵”六个游戏组成了这次活动的主题。分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且所有的员工都在游戏中得到了不同档次的奖品一份。最后技术部沈阳办事处范丽娜获得了一等奖——精美折叠自行车一辆。
  2004年在大家的笑声和欢呼声中静静的溜走了,让我们把握2005,把握住未来的每一天,昆仑通态的明天更加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