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 迈向新纪元

三菱电机自动化 迈向新纪元

——— 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冠名庆祝晚会
2005年1月6日,原“菱电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的冠名庆祝晚会。来自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大町 均先生、日本三菱电机FA海外事业部部长山下 聪先生;FA产品的部分重要客户、授权代理商;以及三菱电机关联公司的重要代表出席了本次庆祝晚会。自2004年11月15日起,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并以崭新的风貌致力于更加长足的发展。
三菱电机总经理大町 均先生表示,本次被批准冠名三菱电机,表达了三菱电机FA产品将向中国市场作进一步支援的责任,也表达了进一步提升三菱品牌高性能、高品质产品形象的决心,同时也是对过去两年公司出色表现和辉煌业绩的肯定。
当今,全球正在遭遇不断扩大的景气度减退、需求降低和前景的不明朗,全球FA(工厂自动化)事业的竞争日趋激烈。 由于日本国内和欧美市场的低增长,中国市场的高增长和亚洲市场总体的稳定增长,日本、欧洲和美国厂商为争夺市场主导权的竞争将日趋白热化,特别是围绕中国市场。在这样的环境下,三菱电机表示:“公司的FA事业,不仅要保持在日本的顶级厂商地位,而且要在加速扩展全球业务当中,进一步投入力量。特别是要以‘推进亚洲第一战略’为口号,将正在取得惊人发展的中国定位为最重要市场,集中力量来谋求事业的发展。”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三菱电机总体上将划分并推进两种战略。其一是冠名庆祝晚会所迎来的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以此为核心,三菱电机将致力于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FA业务新体制的确立。另一个是在大连的FA产品的生产基地——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以它为中心,扩大对中国专用机种的生产并改善交货期。
而今,三菱电机把重心移到中国大陆,在中国经济的心脏地带上海,整合业务资源,直接推进业务,名副其实地参与到中国的经济活动中。由此,确立了以三菱电机集团的综合实力所聚集的、完备的FA事业推进体制。随着中国加入WTO和对外开放管理体制的逐渐完善,以汽车制造业为首的外资引进将不断加速,加上政府投资拉动西部开发和促进东北振兴战略,内需将不断扩大。三菱电机FA海外事业部部长山下 聪先生表示:“我们确信,面对如此具有潜力的中国市场,我们能向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工程技术支持,大幅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进而能快速而稳固地提高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并极力确保全机种最大市场占有率目标的实现。” 以新名字再上征途的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将比以往进一步强化服务和技术支持,积极引入新产品,增强价格竞争力,努力缩短交货期,稳步又快速地推进各项措施的执行。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将全力构筑让客户受益、代理商获益、三菱电机和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获益的三赢格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