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推出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GE 智能平台推出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 新的执行和管理软件让您工厂性能更容易地达到峰值
2005/1/25 2:04:00

中国 上海–2005年1月14日 —— GE基础设施业务旗下的GE 智能平台自动化美洲公司,推出了一个针对企业效率、质量、生产过程和批次分析的应用软件的全新版本的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4.1版。 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4.1版使得整个生产过程的各位经理,无论是离散的、过程的、还是复合型的,都能清楚地看到生产运作过程,更高效地管理最佳性能。它也增加了强大的新功能,它简化了使用和配置,增强了报表功能,改善了连接性和延展性,提供范围更广的调度执行和生产跟踪,因此减少了整体的执行时间。另外,全新的版本有高级分析和分解能力的改善,使得它更容易测定生产变化。新版本有更强的安全性、审计功能、电子签名、满足21 CFR Part 11标准的特性,用户能通过对系统的变更和访问的识别拥有安全性更好的可审计的操作。 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是 Proficy 软件家族的主要组件,它支持 GE 智能平台 开放式的分层软件架构,能与GE 智能平台 系统和其他应用程序之间通信,迅速利用制造商已经安装的设备基础,创造更快的投资回报率。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的能力范围很广,从综合质量管理和整体设备效率(OEE)到生产跟踪和配方管理,都有它的功能应用。 “为了达到最佳生产性能,企业必须能实时地知晓工厂车间中正在发生的事情,”GE 智能平台自动化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乔治先生  说道,“失去洞察力是进行改进的障碍。因此,对于生产经理而言,能与其他决策者共享信息很关键,这样他们就可以迅速采取措施来提高生产性能和利润。” 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提供一个统一的、易于配置的“工厂模型”和通告服务,使得用户能根据他们实际的工厂布局、产品规格和生产流程说明来定义他们的产品是如何制造的。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自动生成可配置的智能化关键绩效指标(KPI)和报警,经理们可以监控性能,并且在例外情况发生时收到通告。经理们可以对生产做出实时的改变来提高性能。 “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把整套生产设备产生的集合信息数字化,并输入到一个‘虚拟工厂’中,这个‘虚拟工厂’在任何时刻任何地方只要用户需要都可以访问,”泰乔治先生 解释道,“这个智能解决方案允许用户通过关键指标实时地衡量并监视工厂性能。这样一来,商务人员可以更清楚地洞察其生产过程并且显著提高他们的执行效率。”

全新的 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4.1 版增加了诸多强大的新功能,包括: 增强的报告功能 帮助用户加速质量提升,减少执行时间并且简化报告初始化。Plant Applications 增强的报告解决方案包括几种新的标准报告、加强的可重复使用和可发表的Excel报告, 并带有Web发布 向导 和许多其他的特性和能力。 分析和分解能提高终端产品的质量和一致性,并且通过帮助用户在正确的时机分析正确的信息来提升整体运营的生产力。它提供几个高级分析 web 页、“web parts”和 web 应用程序来分析和细化分解数据,识别和分析问题区域来做出改进。解析性能包括变动一致性、事件分析、单位时间计算、报警详情和批次分析。通过使用这些强大的功能,用户能通过针对生产“事件”和不同的班次、机器和其他可配置元素来比较分析数据,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和一致性。批次分析允许生产的差异性能通过重叠和时间同步功被识别出来,这样用户就可以确定变化的原因,并且采取相应的措施来纠错。 更好的连接性和延展性 能降低同原有系统进行整合及连接有关的花费和复杂程度。这个新版本有连接到附加系统和源的扩展连接选项,包括OPC、Generic SQL、InSQL等等。OPC 支持和一个高级 SDK 允许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扩展 Plant Applications 的核心功能。 更强的安全性、审计功能、21 CFR Part 11 和电子签名 帮助用户避免昂贵的产品召回和罚款,符合新的规范要求。对于电子签名的全面支持、完整系统审计追踪和许多其它的安全功能允许在受强制规范和非强制规范的行业中的用户都能有安全的带审计功能的操作。 扩展调度执行和生产跟踪 简化执行时间,扩展整体谱系、调度和执行能力。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 4.1 增加了更广泛的生产定义来支持复杂的物料清单。这个新版本同时还简化了复杂的谱系应用、标准报告和度量的自动配置,在报告和分析功能中都可用。 更简便的使用和配置快捷地将正确信息交到需要的人手里,由此节省了时间和金钱。通过精简客户端和服务器应用的配置,这个新版本使得创建报告、分析数据和建立 Plant Applications 系统更容易。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