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5年北京国际第三届奥运科技前景论坛开幕

2005年北京国际第三届奥运科技前景论坛开幕

——— 2005北京国际体育基础设施和场馆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
2005/1/19 16:02:00
2005年1月18日2005年北京国际第三届奥运科技前景论坛及2005北京国际体育基础设施和场馆技术展览会开幕式在国贸中心隆重举行, 上午9时30分在国贸中心大厅举办了开幕典礼。自动化领域的代表性厂商如西门子、施耐德、GE等厂商及北京机械工业研究所等设计院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将在论坛上发表重要演讲,它们关注并展出了2008体育场馆系列配电系统、综合布线、楼宇自控、智能建筑及相应解决方案。业内知名厂商都希望为2008年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贡献出自己的技术及热情,把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带给奥运展馆建设。   北京市科协田小平书记主持了开幕典礼。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奥科委主席林文漪女士,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奥组委执委阎仲秋,悉尼-北京奥林匹克秘书处桑迪·豪威先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Mr. Dominique Laporte,通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及CEO孙礼达先生等十多位国内外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范伯元副市长
  范伯元副市长为开幕式首先致辞。他说,从北京成为第29届奥运会主办城市的那一天起,我们就一直在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而谋划,为落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而努力工作。目前北京2008工程建设已经全面展开,希望该次展会能够为全中国、全世界的企业参与和分享奥运商机提供一个合作的平台。
悉尼-北京奥林匹克秘书处桑迪·豪威先生
  桑迪·豪威先生表示,澳大利亚30多家公司因2004体育声馆的巨大成功决定参加此次展会,论坛的演讲也将涉及场馆设计、建设、配备和运营的各个方面;现在距离奥运会的开幕式仅有175周的时间,相信每个展商都会在这次展会上找到长期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
北京奥科委主席林文漪女士
  最后由北京奥科委主席林文漪女士宣布此次展会开始,来自国内外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厂商都参与到这次盛会之中,来自澳大利亚的30多家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