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05年1月沈阳华唐被LonMark协会选为本月重点推荐企业

05年1月沈阳华唐被LonMark协会选为本月重点推荐企业

——— 来自LonMark协会的新闻
2005/1/6 15:28:00
(见LonMark协会链接 http://www.lonmark.org/news/focus/0105huatang.htm) LonMark协会成员-沈阳华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以它的应用软件积极地促进 LonWorks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LonMark协会网站上关于沈阳华唐的介绍
公司的HTWON 软件平台使用了Java和web服务技术,把LonWorks网络和以 IP 为基础的网络相连。公司开展了广泛的业务,包括:应用J2ME的手机及嵌入式软件开发、WebService及大型商业网站和企业ERP系统的技术应用软件。公司为大、中型的企业提出实际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高质量服务。 沈阳华唐科技有限公司是LonMark协会的白银赞助商,并且2004年10月20日和21日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LonWorld博览会,公司展示了基于LonWorks技术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TWON-htwonwebdsg 演示教程

HTWON-Mandatary演示教程一

HTWON-Mandatary演示教程三

华唐 HTWON-Mandatary 网络监控软件

HTWON-Designer演示教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