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ckhoff总裁于“今日之家”与比尔.盖茨先生亲切会面

Beckhoff总裁于“今日之家”与比尔.盖茨先生亲切会面

——— 并演示了E-home 技术的核心–装有Win CE操作系统的嵌入式PC CX1000
2005年1月31日,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先生和软件首席设计师在德国慕尼黑的“今日之家”首次使用了E-home技术系统。在合作伙伴的协助下,微软公司在“今日之家”实现了一个全网络式家庭。该控制理念源于Beckhoff公司生产的自动化组件。这些组件集成了微软操作系统,以太网连接技术等IT标准。
BillBill Gates与Hans Beckhoff
在“今日之家”展示智能化楼宇服务的过程中,Beckhoff 总裁Hans Beckhoff 先生向比尔,盖茨演示了 E-home 技术的核心 – 装有Windows CE 操作系统的嵌入式PC CX1000。
“今日之家” 中家庭自动化所需的数据点都与 Beckhoff 总线系统直接相连。 本地I/O站分布于整个房间,并通过以太网与中央 CX1000 PC连接。标准的以太网络被用于家中的PC,电话,家庭娱乐等设施中,并作为一个总线系统用于楼宇控制任务,因而无需再采用次级系统。 Hans Beckhoff先生表示 :“PC 和以太网控制解决方案是楼宇自动化的理想平台。一个现代化的家庭需要拥有集成化的IT,媒体及具有高度用户化且性价比良好的控制功能。我们基于Windows的PC控制技术由于结合了微软媒体中央PC而满足这些需求。” “我们的总线端子能为家用电器系统提供实用的接口。”Beckhoff先生补充道。
慕尼黑的“今日之家”慕尼黑的“今日之家”
关于Beckhoff CX1000 BeckHoff 的CX1000 设备系列是为中等容量范围控制任务设计的。它很好地结合了两个领域:工业PC和硬件PLC。它是一种可以被安装在C型轨道连接总线、轨道上安装的模块控制系统。其组件依据所需功能插接在一起,并被安装在控制柜或端子盒中。 >>>CX1000详细介绍 关于E-Home E-Home又叫做智能家居,是采用信息技术来控制各种功能,并能够与外界进行通信联系的住宅。E-Home是一个面向需要的智能化应用平台,可以最有效地利用现代信息、控制和管理技术,为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信息化、安全、健康、便利的高楼大厦、居民小区和家庭环境。她包括四通八达的线缆、自动控制的旋钮和仪表、计算机和监视器、探测器和控制机;也包括数据包、图形画面和预定运行方案……能提供便利的通信条件、广博的信息来源,自动化的工作环境、清新的空气、适宜的温湿度、通畅的水电供应,还有节约下来的能量消耗、优质赢利的物业服务;是会“对话”的冰箱,是可以远程控制的电器网络,是能上网的多媒体中心……是梦想变成的现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