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公司87V数字万用表又荣获大奖

福禄克公司87V数字万用表又荣获大奖

日前,美国福禄克公司87V数字万用表荣获了2004年度美国控制工程(CONTROL ENGINEERING )编辑选择大奖。该奖项的产品覆盖了自动化、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是由该行业知名的专家评选出来的。
他们获奖产品的87V数字万用表(DMM)是一种专门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业设备生产效率与安全的测试工具。87V的电路能够精确地测量日见普通的可调速电动机驱动装置上的电压和频率,而这些驱动装置产生的电气噪声是一般的数字万用表不能应付的。Fluke 87V还大大改进了测量功能、诊断功能、分辨率和精度,能够更多地解决马达驱动、工厂自动化设备、配电和机电等设备的故障。 此外,87V还配有内置的温度计,而且有大数字显示屏,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靠显示屏内的白背光照明,方便读数。它的电气安全等级为IV类600 V和III类1000V。它能承受8千伏的电压冲击,有助于使使用者免受电弧闪光的危害。 87V也改进了测量功能和查找故障能力,并且提高了分辨率和精确度;它无论是用于工厂自动化,还是配电系统,或者是机电设备,都能解决电动机驱动装置上出现的更多问题。 87V数字多用表非常类似于经典的87数字多用表,但是具有更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安全、便捷,具有更好的冲击保护措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