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编码器再添新成员-新型抗轴电流干扰的轴套编码器

图尔克编码器再添新成员-新型抗轴电流干扰的轴套编码器

——— 第九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作为世界一流的传感器、工业现场总线产品和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图尔克凭借其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和生产技术、优异的产品质量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国际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中获得了极高的声誉,成为极受用户信赖的元器件及方案提供商。
无论是接近开关类传感器还是工业现场总线产品,图尔克都可以提供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在第九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图尔克公司不仅展出了全系列拳头产品,更是推出了最新型的抗轴电流干扰的轴套编码器。由于此产品将在四月份正式面市,所以此次的发布是一个新产品预发布会。
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抗轴电流干扰的轴套编码器,最大轴径为31.75mm。 · 与大型的交流异步电机或交流矢量电机配合使用,可避免电机轴电流引起的编码器损坏。 ·结构独特,保证安装同心。 ·结构紧凑,安全可靠。 ·拉绳直线速度最大为4m/s。 ·可以与不同输出的编码器配合使用。 ·体积小巧,安装灵活 ·模拟量输出,4…20mA,0…10VDC,电位器输出10K欧 ·量程有0…1m,0…2m ·无需开盒接线,配有M12标准的快速接插件。 ·接线方便快捷,安全可靠。 此外,图尔克还推出了另另款编码器,CANBUS DeviceNet2.0总线接口编码器和具有独立站点,自导偶合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