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控在中国自动化学会作控制系统防雷技术专题报告

浙大中控在中国自动化学会作控制系统防雷技术专题报告

应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设计委员会的邀请,3月23日,中控技术公司总工程师熊菊秀等一行五人前往北京参加工业信息技术及控制系统防雷保护技术交流会。来自中石化、航空航天、核工业、电子工程等46个国家部委级的工程设计院、企业、媒介等126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会,其中有中国军事科学院孙柏林将军(教授)、自控设计界前辈万学达教授、陆德民教授以及各大设计院的总工等。 会上,熊菊秀总工首先介绍了浙大中控十二年来脚踏实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高质量服务的历程。她指出浙大中控的用户数量之多、范围之广,使我们服务的对象更具有多样性和复杂性。而由于切身感受到雷电给用户带来的灾害,使对控制系统防雷技术的研究和推广成为必然。基于防雷经验的不断积累、丰富的用户资源以及完善的客户培训平台,使得浙大中控为行业的防雷研究和防雷标准的制定成为一种可能。会上,熊菊秀总工盛邀国内工程界的前辈和同仁们不定期地交流控制系统的防雷技术,共同携手为振兴中国的民族自动化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其真诚的态度,热情洋溢的讲话,获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接着,中控技术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徐义亨作了题为《从DCS遭雷击的案例分析到防患于未然》的技术报告。报告的内容包括:DCS遭雷击的典型案例、DCS雷害的风险评估和防患于未然三大部分。徐工专业、生动、精辟的技术报告得到了大会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听完报告之后,专家们热情不减,继续探讨DCS防雷技术工作中存在的困惑。 最后,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设计委员会冯治中秘书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高度赞赏和感谢浙大中控的领导和专家们不远千里来到北京,并毫无保留地将控制系统的防雷技术介绍给大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