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姆宏XMHR-01数采显示记录系统

西姆宏XMHR-01数采显示记录系统

XMHR-01数采显示记录系统一款傻瓜型数采显示记录系统。它以普通PC计算机为核心主机和显示操作界面,以专用数采器和RS485总线为数据采集及通讯环节,更好地实现了各种记录仪,数显表,累积器,甚至现场声光报警器的各种功能。系统规模从20测点至100测点(160测点),信号输入为万用混接输入,既可适用于各种连续生产过程,更适用于有批量批次概念的非连续生产和质检测试等需要间断显示记录的场合。 XMHR-01数采显示记录系统仅需简单的硬件连接与软件参数设置即可投运使用。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在航天、电力、冶金、石油化工、制药、食品、建材等诸多行业使用,现场运行稳定,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与使用常规仪表的方案相比,真正地实现超大屏显示与超大容量存储,而且友好易用。不仅节省了仪表本身的费用,还节省了仪表盘、电缆、补偿导线及现场布线的费用。在PC计算机售价只有三四千元的今天,选择XMHR-01数采显示记录系统,无疑是既经济又明智的方案。 产品详细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do在工业以太网中的大用场(Modbus-TCP以太网)

西姆宏RXA-03 多用数据显示记录仪

西姆宏 S3000可配置I/O单元使用说明书

西姆宏S3002型可配置I/O单元(工业以太网)

西姆宏RSS-01事故顺序显示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