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ittal新品闪亮登场西部制博会

Rittal新品闪亮登场西部制博会

——— 中国第三届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新品速递
2005/3/11 22:07:00
世界最大的机柜及附件系列的制造专家-德国威图公司在本次第三届西安制博会上,再次崭新亮相,其精品、新品吸引了大批观众。
迷你型冷冻水/油机组——最优的性能 冷冻水/油机组是对流体介质提供集中和经济的冷却,尤其是需要绝对冷却或指定冷却性能的流体介质中。来自Rittal的迷你型冷冻水/油机组,制冷功率为960-4500W,其外观设计富吸引力,同时又具备简洁、节约空间的优点。 完全功能性的设计规格使用户可以独立安装这些设备。视觉上配合了Rittal TopTherm的设计进一步保证了此产品与其他多种Rittal空调系列在外观上具有一致性。 壁式安装的迷你型冷冻水/油机组可足以用于那些空间非常宝贵的集中制冷场合。1000-4000W的输出功率能保证最优的制冷性能,而且同时还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可以将其整合到机器和控制箱内而不需要占用额外的地面空间。 ·节约空间的紧凑设计 ·制冷功率960-4500W(壁式安装:1000-4000W) ·双频率机组(50、60Hz) ·精确的基于微处理技术的温度控制 ·不同特定应用的特殊附件 ·壁式安装:不需要占用额外的地面空间。 Slim-Box,紧凑型CompactPCI机箱,用于482.6mm(19”)机架式系统 现代市场要求的是那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电子包装系统解决方案。顺应这种最新技术趋势,威图公司率先推出其创新性机箱系列产品——Slim-Box。这种崭新的300mm深,19”机架式系统现在可以支撑更多更灵活的空间。 在Slim-Box机箱内,所有的功能性部件都以水平方式安装,这意味着你可以在1,2,3或4U的空间内集成各种插入式计算机板卡。每1个U的空间可以在机箱前部和后部各支持2个插槽。机箱的侧板可安装多达6个直充风扇,以水平方向的有效风道保证最佳的散热效果。 Rittal Slim-Box现在已经拥有了三种标准产品:VME,CPCI或空机箱,可以选择集成VME或CPCI集成式背板,或选择无背板型空机箱用于客户自行配置。对于所有标准Slim-Box系统,威图公司可以根据客户对产品规格的不同需求集成并配置不同级别的系统。 ·1,2,3或4U机架式机箱,带19”安装角轨 ·可选择19”机架式机箱或台式产品 ·支持EMC及ESD功能 ·机箱散热风道由左至右 ·集成ATX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