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PAC推波助澜,泓格科技展出WinCon-8000

为PAC推波助澜,泓格科技展出WinCon-8000

———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系列报道
2004年GE Fanuc推出的新一代控制器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成为业内热点新闻,进入2005年,结合了IPC和PLC优点的多功能控制平台PAC受到了更多的市场关注。泓格科技早在2003年即发布了自主研发的PAC产品-WinCon-8000 控制器,并为此成功举办全国巡回发布会。在2005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泓格科技为PAC概念盛行推波助澜,在展位上以图文形式标明了PAC的功能和定义,并醒目地冠以标语“如果你还不了解PAC,你就落伍了”。
泓格新一代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Con/LinCon的CPU为StrongRAM 206MHz处理器,WinCon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CE .net;LinCon的操作系统为Embedded Linux,PAC可以完成的功能及其特点:
·I/O模块:WinCon支持的I/O模块分成三类:串行式连接、Ethernet网络连接、并行式(Build in I/O)连接等。此三种架构的I/O模块都有适用的场合,对应所规划的信号响应速度,选择所需的种类。 ·Soft PLC:提供ISaGRAF、Micro Trace Mode等Soft Logic PLC的软件包,可以完全执行PLC的梯形图程序功能。 ·SCADA系统:提供Embedded View、Indusoft Web Studio、AdAstrA Embedded HMI等套装监控系统。 ·OPC和Modbus支援:WinCon提供OPC以及Modbus等两种数据通信方式,可以与外部系统做I/O信号值的数据交换。 ·SQL数据库:此功能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此为标准的关系型数据库,与Windows SQL Server同一等级。 ·网络联机iPush:此功能打开一扇网络方便门,使得应用系统使用者不用知道背后复杂的网络处理程序。 。 ·开发工具应用:如果要自行开发程序,有Visual Basic .net、Visual C#、Embedded Visual C++等多种工具。同时也有多种接口API以作为整合设计用。
泓格表示,在可以预见的几年内,对标准性、开放性、可互操作性和可移植性的要求将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特征,融合了IPC和PLC有点的PAC将成为控制系统的主流。自动化供应商在最近几年将会推出更多适合个性化应用的控制器和新功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