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新型SITRANS LR 200雷达物位计可提供PROFIBUS PA通讯

西门子新型SITRANS LR 200雷达物位计可提供PROFIBUS PA通讯

带有HART通讯模块的SITRANS LR 200雷达物位计于2003年问世。现今,该物位计也可以提供PROFIBUS PA通讯。PROFIBUS PA属于PROFIBUS 通信协议的一种,而PROFIBUS 正是为满足过程工业要求而特殊设计的协议。该物位仪具有节约成本,方便操作和维护以及为工厂最优化生产提供诊断和维护信息的优点。
------ SITRANS LR 200 PROFIBUS符合PROFIBUS协议第3版,Class B标准。达到了互换性和易操作性的空前水平。可以通过西门子SIMATIC过程设备管理(PDM)软件进行编程,该软件是组态,参数设定,记录保持和诊断以及趋势和回波曲线的理想软件工具。PROFIBUS PA是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TIA)的关键部分。 ------ 西门子2线制回路供电脉冲雷达变送器为液体贮存或简单的过程容器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率的测量方案。它是安装和操作都最简单的仪器,十分适合用于化工厂和储油站。SITRANS LR 200不仅使用简便而且还具备好的测量性能。低频(5.8GHz,在北美为6.3)适于测量液体液位。高的信噪比使得信号幅度较大,因此测量范围最大可达20m。 ------ SITRANS LR 200内置支持4种语言的字母数字显示器。因为使用了独特的设计--红外本安手持编程器,因此允许用户不打开顶盖就能编程,甚至也可用于危险区域。紧凑的电子线路安装在一个旋转表头中,可以旋转表头和导线管或导线接头排成一排,安装完成后通过调节位置可以方便观察读数。该仪表设置简单,仅仅设置2个参数便可进行基本操作,启动时无需进行回波轮廓曲线分析。 ------ SITRANS LR 200的一体化杆式天线采取极好的密封措施以防止化学侵蚀。一体化杆式天线为内置型且全屏蔽,能够消除管口干扰。这种标准的杆式结构适用于绝大多数化学品存储的应用。它很容易插入甚至管口直径很小的螺纹法兰中。此外,一体化,法兰适配器型可提供过程连接和天线选项的模块。法兰适配器型还可以在不破坏过程密封的情况下拆卸,这样使仪表的维护和升级变得更容易。 ------ SITRANS LR 200具有专利的声智能信号处理技术以及自动虚假回波抑制功能(检测和抑制由容器中障碍物产生的虚假回波),提高了测量可靠性。采用合适的本质安全型安全栅,可以使仪表安装在危险区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ITRANS Probe LR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The Probe 一体化超声波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Probe LR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LR400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LR200 雷达液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