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工发布最新数字式色标传感器及图像处理装置

松下电工发布最新数字式色标传感器及图像处理装置

——— 第九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系列报道
2005/3/9 23:38:00
松下电工集团于去年年底整合了松下电工和松下电器品牌,统一为panasonic。此次广州自动化展览会是松下电工公司与其在广州的代理商共同参展的,并在展会期间推出了最新机器视觉系统及传感器产品。
LX-100系列数字式色标传感器
松下电工推出了最先进的色标传感器,其具有高分辨率A/D转换器和最佳LED自动选择功能。 ·具有多种最先进的色标检测功能,可根据用途选择检测模式。 具有45us超高速反应的“色标模式”和色标辨别性能最先进的“彩色模式”,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使用。 ·通过数字显示即可简单设定,可对设定内容进行数字管理。 通过4位数字显示可确认色标和底色的入光量。另外,基准值能够用数值来管理所以标准化也简单。因为一显示直接代码既可确认设定内容,所以可有效地进行远距离维护。 ·通过直接代码设定内容一目了然 通过4位直接代码显示LX-100的设定内容。若使用直接代码,就能简单确认设定内容,从而通过电话即可掌握目前的状态。 其他特点和便利功能 ·小型设计,省空间 将高精度,多功能凝缩于W57×D24×H38mm的紧凑机身中,根据使用设备可选择电缆型和连接器型2种。对现有设备也非常简单地使用。 ·按钮锁定功能 若使用按钮锁定功能,为了使传感器设定项目不被错误更改,该功能能够限制输入操作。并且它也可以进行只允许基准值调整的“RUN调节”,只允许教导操作的“RUN教导”之类的细微设定。在设定了“RUN调节”和“RUN教导”时,调节和教导可如在RUN模式中一样进行。 ·直接代码表(D-Code) 可通过4位代码(D-Code)来确认传感器的设定模式。 ·定时功能 安装了取消色标检测不需要的信号和扩大向控制机器发送信号的范围的定时功能。 AX-400图像检测设备
AX-400图像检测设备是功能先进、使用便捷的图像检测,该技术传承了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该领域的实践经验,并以用户的要求和期望为基础,全面彻底地追求高性能。高功能和使用便捷的特点相应生辉,提升图像检测设备到新的完美境界。 在检测中高精度显示彩色图像并且可同时进行彩色处理和灰度处理的检测。AX40提供了易于操作掌握的视觉认知度。 功能 ·除彩色、灰度处理和二值化外,还能够进行微分处理。高精度图像处理广泛用于多种领域。 ·通过显示在彩色显示器的精美图像来进行确认,可同时显示两幅图像。 AX40使用专用的液晶VGA彩色显示器,视觉清晰度比传统NTSC显示器有了显著的提高。判定结果能够较大地以彩色图像显示,更容易观察。字体为18点,能够显示字母和汉字。 ·360度轮廓匹配 通过预测轮廓线并做出判断,可以进行稳定的位置检测,甚至可以对至今仍是检测难题的叠加的隐藏物体进行检测。该技术的出现,将带来更高的收益。 ·智能模板 灰度匹配实现了次像素的检测。此外,形状检测,如对象物的残缺等,可以通过灰度微分处理功能来同时进行。 ·数值计算/判断输出 运算功能过去比较棘手,而今的中文平台,即使是图像处理的初学者同样可以轻松进行设定。同时,数字运算和判定输出可在同一屏幕进行设定,更提高了操作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