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姆龙展出新一代无感矢量控制变频器KV2000系列

科姆龙展出新一代无感矢量控制变频器KV2000系列

——— 2004中国国际制造业(济南)博览会系列报道
科姆龙电气是近年来国内崛起的变频器专业生产厂家,作为变频器行业的新兴代表,科姆龙拥有变频器产品研发的自主产权和雄厚的资金实力。2004年,产品生产已初具规模的科姆龙居安思危,苦练内功,对原有产品进行了一次技术革新,推出了全新的KV2000系列新一代无感矢量控制变频器。
在2005济南制造业展览会上,科姆龙以全新的面貌展出了其该系列产品。
KV2000系列变频器是全新一代可以广泛应用的多功能标准变频器,使用先进的无感矢量(Sensor-Less vector)控制技术,为电机在低速运转时提供更大的转矩,可自动补偿高负载时马达的转速变动。良好的动态特性,同时具备超强的过载能力,以满足广泛的应用场合。适用于各种化工纺织、水泵、风机、印刷机、输送带、食品包装机械、金属加工机械等通用机械的恒转矩、恒转速控制。
科姆龙副总经理黄先生介绍说,在技术上,随着研发力量的不断成长,科姆龙已经达到国内变频行业最先进的高新技术水平,产品更加全面,为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需求,科姆龙还会推出第三代产品:KV30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在生产上,科姆龙即将斥巨资建设变频器生产基地,以满足扩大的规模化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姆龙 KV3000 无感矢量变频器

科姆龙KV3000系列变频器

KV3000 变频器在 EPS上的应用

科姆龙推出KV3000系列变频器

科姆龙 KV1900空间电流矢量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