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新推带以太网 I/O 的高功率继电器输出模块

研华新推带以太网 I/O 的高功率继电器输出模块

2005/3/11 15:19:00
为了满足更高电压应用的需求,研华3月新推出一种高功率继电器输出模块ADAM-6066。ADAM-6066 的 6 路数字量输出专为 240 VAC、5 A 功率而设计,支持干接点和脉冲输出。此外, ADAM-6066 带有一个用于远程监视的嵌入式 Web 服务器,支持满足标准通讯需求的 Modbus/TCP 和 UDP 协议,并提供灵活的个性化设置。它还带有看门狗定时器和主机待机功能,能确保通讯的安全性,从而使系统运行更加可靠。
ADAM-6066ADAM-6066
ADAM-6066 的主要特点是它提供 240 VAC 和 5 A 的继电器额定功率。此功率范围可以满足大部分驱动外部控制设备的应用需求。这些设备如灯光、风扇、报警系统,以及在工业自动化、安全、楼宇和家居自动化应用中的各种电气设备。 ADAM-6066 的数字量输出通道不但支持常用的接触输出信号,而且还支持脉冲输出信号。通过使用脉冲输出信号,您可以将 ADAM-6066 用于时间比例控制应用中的脉宽调制 (PWM) 信号、电机控制中的脉冲型启动/停止控制、 以及多级控制(如照明控制应用)。 ADAM-6000 系列将工业级自动化组件与以太网连通性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为工业自动化应用提供了最为理想的网络解决方案。它的混合 I/O 模块化设计优化了 I/O 的性能和使用,并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工程量和维护成本。所有模块都带有嵌入式 Web 服务器,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 Internet 查看数据。此外,ADAM-6000 还允许用户配置自定义网页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ADAM-6066 现在即可供货。定货信息:ADAM-6066-A: 6 路 DI / 6 路功率继电器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